What's news 醫美

台北脂肪補臉可以解決哪些問題?

台北脂肪補臉可以解決哪些問題?

台北脂肪補臉可以解決哪些問題?


面部凹陷:脂肪補臉可以填充面部凹陷區域,如太陽穴、顴骨、下頜角、眼窩和法令紋等。這些區域可能因年齡、面部脂肪流失、創傷或其他原因而出現凹陷,使面部看起來平坦或消瘦。

皺紋和細紋:台北脂肪補臉可以平滑皺紋和細紋,如額頭紋、魚尾紋、法令紋和嘴角紋等。注射脂肪填充劑可以增加皮膚的彈性和飽滿度,使皺紋減淡或消失,從而改善面部的紋理和光滑度。

輪廓修正:台北脂肪補臉可以改善面部輪廓不對稱或缺乏定義的問題。例如,注射脂肪可以增加顴骨的突出度,使臉部線條更加立體和有輪廓感。

唇部增厚:對於希望擁有豐滿唇部的人來說,脂肪補臉也是一個選擇。通過注射脂肪到唇部,可以增加唇部的體積和豐盈感,提升唇部輪廓和形狀,實現更加誘人的嘴唇。

痤瘡疤痕修復:台北脂肪補臉可以用於修復痤瘡疤痕。注射脂肪填充物可以填補痤瘡疤痕的凹陷部分,平整皮膚表面,改善疤痕的外觀和紋理。



台北脂肪補臉的手術過程如何?

初步評估:您將與台北脂肪補臉專家進行初步評估和討論,以確定您的需求、期望和適合的治療方案。醫生將評估您的臉部結構、皮膚狀況和可用的自體脂肪供應。

脂肪採集:在手術當天,醫生會在供應區域(通常是腹部、臀部或大腿)使用局部麻醉,然後從該區域取出脂肪。通常使用微量的脂肪抽取技術,以最大程度地保護脂肪細胞的完整性。

脂肪處理:取出的脂肪會經過特殊處理,例如分離油脂、血液和其他不需要的成分。這樣可以提高脂肪的存活率和移植效果。

脂肪注射:在這一步驟中,醫生將使用細小的注射針或微細的脂肪注射管將處理過的脂肪細胞注射到臉部的目標區域。這些區域可能包括太陽穴、顴骨、下頜角、法令紋、唇部或其他需要填補或豐盈的部位。注射的過程需要技術和經驗,以確保脂肪均勻且準確地分佈在目標區域。

後期護理和恢復:手術後,醫生會給予您詳細的後期護理指示,包括術後藥物、傷口護理和注意事項。您可能會出現輕度腫脹、淤血和不適感,但這些通常在幾天到一周內消退。恢復期可以根據個人情況而有所不同,但大多數患者可以在幾週內恢復正常的日常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