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分證借款

合法民間借貸借貸好幫手幫您搞定一切

自2006年仁和藥業剝離原有的化縴類資產,同時注入醫藥資產以來,公司已經成長為擁有注冊中藥、化藥、保健食品等過千個產品批文,全國通過GMP認証生產線最多的醫藥企業之一。合法民間借貸通過大面積、高頻次地投放廣告營銷,公司旂下可立克、優卡丹、婦炎潔、閃亮滴眼液等產品耳熟能詳。

合法民間借貸2015年仁和藥業提出疑募資39億元的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預案,其中定增方案包括收購B2B平台叮當醫藥60%股權及叮當醫藥模式推廣項目、收購持有首個互聯網藥品交易C証藥房網的京衛元華60%股權、B2C平台叮當連鎖的推廣等項目。

該項目的收購標的也是仁和藥業FSC(即英文FactorySerivce Customer,簡稱大健康服務工廠店)模式的基礎性資源。仁和藥業希望通過整合藥品B2B、B2C、O2O平台,合法民間借貸形成從工廠、藥店到用戶家中供應鏈全覆蓋閉環的達成,從而進一步降低渠道成本,獲得利潤。
TOP